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矛盾化解

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调解室挂牌成立

2015-05-29 17: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袁军合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人民调解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大做强具有行唐特色的人民调解工作品牌,2月4日上午,行唐县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人民调解工作室—“老康调解室”挂牌成立。

  康连贵,自2004年开始从事人民调解工作十余年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尽职尽责地履行着一个人民调解员的光荣职责,他以自己的真心、耐心、诚心、公心赢得了全县群众的信任,在群众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群众都亲切地称他为“老康”。十余年来,经他调处的各类矛盾纠纷达千余件,其中重大疑难矛盾纠纷90余件,涉及金额2600多万元。由于他在人民调解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多次受到了省、市、县的表彰,2012—2013年,连续两年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

  行唐县首个个人调解室的成立,将通过发挥其个人的人格魅力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利用其丰富的调解经验和技巧,及时有效地化解民间各类矛盾纠纷,有力促进全县社会的和谐稳定。同时将会对全县人民调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的提升有很大的带动作用,在“和谐行唐”、“平安行唐”的建设中将会发挥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行唐,人民调解,矛盾纠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