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思想建设

“多措并举”做好干警思想政治工作

2015-05-29 16:4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随时掌握全院干警的思想状态,做好干警的思想教育工作。邢台县人民法院政治处积极改革创新,以“三必访”、“四熟知”、“七必谈”的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法警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所谓“三必访”,即遇到困难、伤病必访,遇到家庭纠纷必访,受到纪律处分必访。“四熟知”指的是:政治处要熟知全院干警的家庭基本情况,兴趣爱好,工作表现和思想动态。而“七必谈”强调的是:新调入、分配的人员必谈,工作岗位调整时必谈,立功、受奖、晋级、入党前后必谈,受到批评、处分、违纪、调离时必谈,在遇到挫折或家庭困难、纠纷、情绪波动时必谈,与同志之间人际关系发生矛盾时必谈,发生社会热点问题时必谈。(赵增强)

关键词:工作|干警|思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