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县区要闻

无极县检察院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015-05-29 17:2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后,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李京辉检察长指出,今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检察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努力提高检察机关的公信力和满意度。

  一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把握内涵。各党组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把会议精神作为指引方向和推动工作的法宝,真正学深学透。二要扎实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必须敬畏法律尊重法律,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善于运用法治思维,规范办案程序,提高案件质量,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要经得起法律的检验和历史的考验,切实解决执法不严司法不公问题。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检察队伍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监督制约机制,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素质硬、业务精的检察队伍。

关键词:无极,检察院,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