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高层声音

最高检:在推进检察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2015-05-29 18:0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高检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王少峰出席会议并强调

  坚定信念在推进检察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4月30日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最高检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广大青年要真正确立与时代发展相契合、与检察事业相结合、与本职岗位相融合的个人理想,始终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全局和检察事业发展大局当中,在检察工作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王少峰代表曹建明检察长和院党组向最高检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表达了节日祝贺。他指出,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广大青年要登高望远,激扬志气;要强基固本,积淀底气;要敢于担当,彰显锐气;要开阔胸襟,锤炼大气;要砥砺心性,涵养静气;要严格自律,弘扬正气。

  王少峰指出,最高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始终把青年作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时期,是最想干事又能干成事的“黄金时期”。青年干部要充分发挥思维灵敏、闯劲十足的优势,在攻坚克难中研谋对策、化解矛盾、打开局面。要行得稳、走得远,必须要严格自律,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政治灵魂,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持之为明镜、内化为修养、升华为信条。一定要切记“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古训,牢牢守住思想防线、纪律红线和廉洁底线,用高尚、阳光、坦荡、干净的正能量弘扬正气。

  王少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要树正导向,强化措施,务实创新,按照最高检党组的整体部署,进一步做好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工作。

  座谈会上,10名最高检机关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了自己对“坚定信念,严守纪律,奉献检察”的理解和体会。(王地)

关键词:最高检,检察事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