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长安播报

晋州司法局开展增强党性 严守纪律 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29 18:4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大反腐倡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力度,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晋州市司法局响应上级号召,深入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

  专题教育活动自9月22日开始,分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深入剖析、对照查摆;整改提高、落实制度三个环节。重点针对党性党风党纪搞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按照党章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查找廉政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巩固成果。

  局长张军才同志指出,此次活动要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做善成;与正在开展的“坚定信念、提升素质、转变作风”主题教育活动和“双整”活动相结合,对查摆出的问题一并整改、落实;与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相结合,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关键词:党风廉政,反腐倡廉,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