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图片新闻

石市长安区成立帮扶基地帮助归正人员融入社会

2015-05-29 18:4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揭牌仪式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市司法局副局长李爱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会强伟“长安区归正人员帮扶基地”揭牌。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2月15日讯(赵晓慧李敏)今天上午,“长安区归正人员帮扶基地”在石家庄中石鑫达润滑油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据悉,帮扶基地成立后,将重点安置长安区辖区内的安置帮教对象(刑满释放、解除劳教人员)和社区矫正对象(被判处管制、缓刑暂予监外执行、假释、剥夺政治权利等社区服刑人员),重点解决他们中生活困难人员的生活和就业问题。同时,积极开展帮教工作,规范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对象的行为,谋求被安置人员劳动致富,减少不安定因素,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石家庄中石鑫达润滑油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建立表示,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帮扶基地”的各项工作,从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对象的实际出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出路问题,为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并最终成为一名守法公民提供服务。

关键词:长安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