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县区要闻

检察抗诉为改判重燃希望 申诉人送锦旗感谢检察官

2015-06-04 16:2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5月12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走进新华区检察院民行科,用颤抖的双手送上一面锦旗“依法监督国之盛、公平正义受赞扬”,表达对新华民行检察工作的肯定与赞扬。

我院民行科办案人员在这起协办的二审行政案件中经过调卷、阅卷、听取被申诉人意见以及对案件进行大量细致的分析研究,做出了提抗审查报告,并得到了市院的支持,为案件改判重燃希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