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图片新闻

无极法院国家宪法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5-12-24 16:1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是第二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实施宪法的浓厚氛围,无极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县人大常委、河北法制报、无极县电视台、无极之声及人民陪审员代表等30多人参会。

  发布会上,县法院向参加发布会的人员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以及今年以来审判执行、司法公开等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无极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从群众立场想问题、抓服务、谋发展,依托新建综合审判楼,不断加强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打造方便群众诉讼、展示司法文明、彰显法治精神的诉讼服务窗口。始终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全面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大力深化司法公开成效,努力提升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今年1-11月份共受理各类案件2600件,比去年同期增加200件,审执结1948件,结案率75%,审判质效在全市法院位居前列。

关键词:发布 发布会 宪法 无极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