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县区要闻

无极警方开展“群众的110,你我的30年”110宣传日活动

2016-01-14 11:4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0日,无极县公安局在县城光明街、世纪城广场、超市、步行街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了以“群众的110,你我的30年”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0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无极警方组织指挥中心、城关分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交警大队、经侦大队、国保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采取悬挂条幅、发放传单、摆放展板、现场咨询、赠送宣传品等形式,宣传了公安机关近年来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和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出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现场通过接受群众咨询、与群众零距离接触的面对面互动,宣传治安防范知识,教育群众珍惜110公共资源,善用110,爱护110,向群众详细讲解了“110”报警的程序、注意事项以及“12110 ”短信报警服务等便民措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保证宣传效果,指挥中心精心利用世纪城广场LED大型显示屏全方位展示无极县110报警服务开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各警种为民服务的点滴细节。政治处组织县电视台新闻频道栏目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并在县局官方微博直播。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0余人次,征求各类意见建议38条。充分展示了无极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信赖。

关键词:宣传 无极 群众 大队 l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