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长安头条

无极法院铁拳出击治“老赖”

2016-10-31 11:3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0月27日凌晨6点,无极法院大院内10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一场声势浩大的铁拳行动拉开了序幕。

  6点20分,天还未亮,执行局的干警来到张段固镇市庄村被执行人刘辉家中,但被执行人不在,执行人员向其妻做思想工作,并敦促当事人尽快履行义务。6点40分到达张段固镇张段固村被执行人李会来家中,将还在睡梦中的李会来当场控制。6点50分到达张段固镇齐洽村,警车引起了周围群众围观,执行人员将赡养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许殿起当场控制,得到群众的一致点赞。7点50分到达郝庄乡黄台村,当场控制被执行人张彦社。早上9点,执行人员凯旋而归。此次铁拳行动共入户10家,涉及10个被执行人,当场抓捕3人,执行标的20余万元。

  执行局王翠满局长介绍说:“此次行动是‘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飓风行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将铁拳指向拒不执行的‘老赖’,通过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督促其履行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接下来还会有涉及民生案件的暖心行动、反消极执行的问责行动等,通过有力行动打响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战。”

  (无极法院周海娟供稿)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

关键词:执行 的 执行人 行人 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