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县区要闻

石家庄市司法局领导戴卫华到无极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28 11:1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司法局领导戴卫华、法律援助管理处处长闫长润、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郭树军一行3人到我县检查指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县司法局局长李贞印等陪同检查。

  戴卫华一行实地了解了受理接待大厅和法治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咨询等业务服务区具体的工作状况。随后戴局长听取了无极县司法局局长李贞印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情况的总体汇报。

  检查组对我县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今后,我局将市局领导这次检查为契机,着力提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知晓率,充分发挥“中心”便民作用,增进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关键词:中心 公共 司法 司法局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