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群防群治

外地货车掉葱遭哄抢被石家庄市无极县交警伸援手制止

2016-11-28 11:1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0月18日16时40分左右,一辆满载大葱的牌照号为晋CXXXXX货车经过石家庄市无极县城区西环与无极路交叉路口南侧时,由于车辆装货不牢固,不断有大葱从车上掉下来。货车司机开出百余米才停下,过路行人见状纷纷上前哄抢。由于车上只有货车司机和货主两人,两人焦急制止又无能为力。正在西环路口执勤的交警岳旭光和协勤人员李亮、谷天发现后,急忙跑过去制止路人的哄抢行为,人们才放下葱散开。

 

  这时天已经黑了,司机和货主很着急。交警询问得知,他们是从石家庄市无极县高陵村买了一车葱运往山西阳泉。岳旭光班组一边安慰货主,一边拿来反光锥桶摆放在货车前后,三人一起动手帮忙装葱,足足装了1个多小时才把一车葱重新装好。过往行人看此情景,纷纷用手机录像,表示要把交警的好人好事传到网上。货主雷先生十分感激,拉着他们非要到小吃部吃饭表示感谢。岳旭光等人说保护车主的利益是交警应尽的责任,婉言谢绝了货主的好意,叮嘱他们回阳泉路上注意安全。

关键词:交警 制止 无极 葱 货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