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政法风采

涉案金额75万女逃犯河北无极落网

2017-07-28 10:1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河北无极警方严密部署,抓获一名上网历年逃犯王某(女,35岁,无极县人),涉案金额高达75万元。

  2014年9月,犯罪嫌疑人王某跟其同学联系,以老公最近工程项目缺钱为由,从同学借了20万元。数月后,该同学和王某联系,却一直未回,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办案民警立案侦查,于2015年8月将其上网追逃。在被上网追逃期间,王某仍没停止作案。同年,王某利用假房产证做抵押,骗取受害人刘某55万元。于2015年12月被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上网追逃。

  办案民警经大量侦查工作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踪迹,遂立即在石家庄市裕华区某小区进行蹲守,5月20日下午18时许,在连续蹲守第三天后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办案民警瞅准时机,及时行动,一举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某 王 犯罪 嫌疑 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