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政法风采

无极警方五天破获两起诈骗案

2017-07-28 10:1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无极警方经细致工作、缜密侦查,连续破获两起诈骗案件。

  2017年2月13日,田某报警称,其被人骗了1000多万元。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经调查得知,2011年9月份,张某(男,37岁,无极县人)劝说田某投资房地产,并谎称认识很多高层领导可以帮忙打点,先后从田某处拿走1048万元,但最终却没有做成任何项目。5月16日,办案民警经缜密侦查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的具体位置迅速出击,在某中学附近一餐馆内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诈骗田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3年4月份以来,刘某(男,46岁,无极县人)利用在农行无极支行办理的信息卡恶意透支31569.88元,经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收,拒不偿还,时间超过三个月,现已形成恶意透支。办案民警于2015年4月22日立案侦查,并将其上网追逃。5月20日,办案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刘某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某小区附近出现,遂立即前往当地,在胜利北街刑警中队的协助下,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利用信用卡进行恶意透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无极 某 月 犯罪 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