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政法风采

无极俩农民工盲目施工挖断光缆被刑拘

2017-07-28 10:1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记者从无极县公安局获悉,当地两位农民工,盲目施工,明知地下有重要通信光缆还要干活,造成严重后果,结果二人被刑拘。

  6月8日,无极警方接到石家庄市通信传输局工作人员报案称,无极县某村有两条地下通信光缆被损坏,造成重要的通信信号中断。民警调查走访得知,前一天某公司工作人员曾在此施工,民警随即联系了这家公司领导,问明了当日在此施工的是当地农民工刘某和范某。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将刘某和范某抓获。

  经审讯得知,刘某和范某破坏光缆纯属“意外”。刘、范二人都不具有地下作业资质,但从事施工工作多年,自认为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当日,被安排在案发处施工,在明知地下铺设有国防重要通信光缆的情况下,未经任何备案和审批,就开始地下作业,致使两条光缆断裂。事发后,刘范二人知道惹了大祸,为逃避法律责任,将现场填埋后迅速离开,谁知第二天公安机关就“找上了门”。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范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光缆 施工 某 刘 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