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党风廉政

无极县公安局织召开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2017-08-28 16: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讲规矩、守纪律、强素质”集中教育整顿活动,7月7日下午,无极县局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讲规矩、守纪律、强素质”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在全局掀起集中教育整顿活动高潮。会议由政委闫振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政治处主任孙洪传达了市局开展“讲规矩、守纪律、强素质”集中教育整顿会议和刘胜副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无极县公安局“讲规矩、守纪律、强素质”集中教育整方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伟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在动员讲话中,王伟力局长在结合无极队伍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对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充分认识这次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领导带头,班子成员要深入分包单位进行动员督导,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三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这次教育整顿规定的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领导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相关法律、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局执法方面的制度规范和各项服务发展、便民利民措施和相关政策规定;四是认真查摆问题,从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行动上全面剖析,做到问题找准不放过。五是强化督导,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办公室要深入基层,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严肃纪律,用铁的纪律保证各项制度的落实。

  

 

关键词:教育 整顿 活动 集中 纪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