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思想建设

无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11-30 10:2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做好法院工作, 2017年11月3日下午2:30无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由最高人民法院举办的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维同志做了专题辅导。他用精炼、精辟的话语将十九大报告做了八部分的拆分并且作了详尽的解释。他指出,十九大展示了中国发展的新前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意义。广大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

  广大干警仔细聆听姜维同志的辅导讲话、详细认真的做着笔记。大家表示辅导报告会令人耳目一新、豁然开朗,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对十九大“是什么”到“为什么”的理解,更有利于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来。在以后的审判工作中,要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报告会结束以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武月江强调,全体干警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法院当前、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院党支部、党小组一定要认真学习,把握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院干警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审判质效,让法院的立审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十九 大 干警 报告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