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思想建设

无极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收看《榜样》专题片

2017-11-30 10:2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无极县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专题片,积极营造“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的浓厚氛围。

  《榜样》专题片再现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四次驻村的第一书记”尼玛江村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既展现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广大党员干警通过集中观看《榜样》专题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增强了依法治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榜样的精神化为追赶超越的前进动力,立足岗位奉献,为民实干担当,把忠诚铸进庄严的国徽,不断朝着公平正义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无极法院 周海娟投稿)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一日

关键词:专题 专题片 党员 榜样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