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政法风采

无极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11:0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第47届“世界环境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民众的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无极法院组织干警在我县平安公园内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干警们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材料,以“面对面”的普法形式讲解环保法律法规,并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咨询的环保方面的问题,受到了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这次环境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大家参与环境保护活动的热情,营造良好氛围。

  (无极法院 刘玲玲)

  二〇一八年六月五日

关键词:宣传 日 活动 环境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