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党风廉政

无极法院倾力奉献 原告送锦旗致谢法官

2018-09-03 09:2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原告陈某带着一面印有“公正执法清正廉洁”八个金色大字的锦旗来到无极法院,将锦旗交到大陈法庭梁庭长的手里,并不停的向梁庭长道谢。

  事情要追溯到2017年8月14日,被告龚某驾驶小型客车与原告陈某驾驶小型客车在正港线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2018年1月5日这起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在无极法院立案后,由梁庭长担任审判长组成合议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这起纠纷案。

  在交通事故发生以后一直无法联系到被告龚某,再加上原告陈某为深泽县人,出现这样的意外情况让陈某觉得无从下手准备需要的证据材料。在整个案件过程中梁庭长作为主审法官也考虑到这一情况,她更加认真负责、耐心的告诉原告陈某应该怎样准备材料,让陈某感受到了温暖。陈某觉得没有因为自己是外地人就受到了冷落和歧视,所以特向法院送来锦旗,亲自表达对梁庭长的感谢之情。

  无极法院秉持“人性化办案”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工作宗旨,并且受到案件当事人陈某的好评。无极法院“以人为本”审理这起道路交通事故纠纷是对“司法为民”的生动诠释。

关键词:原告 法院 的 某 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