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党风廉政

无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8-09-30 10:1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政法干警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9月12日下午2:30,党组书记、院长武月江带领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警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明鉴》,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参会人员统一着装。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武月江结合我院审判实际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

  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这些典型反面案例,希望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杜绝特权思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二、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法建设中谋新篇,开新局,一定把握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干警一定要遵纪守法,坚定理想信念,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队伍,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三、增强司法为民意识。全体干警一定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讲政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具体工作中,一定要强化司法为民意识,力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无极法院 刘玲玲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关键词:全体 全体干警 干警 教育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