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社会治理

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 无极县司法局开展“庆国庆”法律进社区文艺汇演

2018-10-31 17:3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居民能够感受节日的氛围,丰富群众的法治文化娱乐生活,更好地提升群众法律知识水平,让群众学法、懂法,真正地会用法。10月6日上午9点,无极县司法局联合清美连锁培训组织了“庆国庆”法律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在舞蹈《我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节目紧扣法治内容,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而又富有教育意义的法治文化大餐。舞蹈、小品、诗朗诵、快板说法、情景朗诵等精彩节目联袂上演。伴随着欢快音乐的响起,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快板书《赞司法》、《祖国祖国了不起》,小品《人民调解员》、舞蹈《花木兰》、情景朗诵《伟大的祖国》、《我的祖国》等节目引来群众的阵阵喝彩,演出中间还穿插了有关《宪法》、《十九大报告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有奖问答,更是吸引了群众的踊跃参加,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法治文艺演出活动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现场发放《七五普法宣传册》、《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十九大报告解读主题法规宣传册》、《青少年法治教育彩页》等法律知识读本及宣传彩页三千余份,法治宣传袋三千多个。通过此次活动,使懂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更深入人心、贴近民心,更好地提升了群众法律知识水平,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关键词:文艺 汇演 法律 法治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