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司法公开

无极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

2018-10-31 17:3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0月25日早上6点,无极法院执行局干警整装待发,开展“燕赵利剑”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为提升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这次执行行动我院邀请市人大代表崔峰和县政协委员张国同深入执行一线,共同见证强制执行,并邀请了无极电视台进行全程跟拍。

  执行局王翠满局长带领执行干警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深入郭庄镇冯家庄村、姚家营村等3名被执行人家中开展现场执行活动。3个小时候,我院成功拘传3名被执行人。最终,1件案件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2名被执行人拒不履行还款义务被司法拘留,执行到位金额5万元。

  亲临法院执行现场的市人大代表崔峰说:“很荣幸参加这次“燕赵利剑”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真是利剑出梢,扬我法威。我看到了规范、阳光的执行行为,也看到了执行干警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付出的艰苦努力,为执行干警点赞。作为人大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助力法院解决执行难。”政协委员张国同对此次执行活动的指挥得当、周密安排和执行干警的团结协作给予高度评价。

  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见证案件执行活动已成为我院的常态化机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有利于推进法院执行工作的规范化、透明化,有助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理解执行、支持执行,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无极法院 周海娟供稿)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

关键词:人大 人大代表 代表 委员 执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