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政法文化

“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公益影片《抗疫先锋》获奖

2021-01-11 12:2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中国”微电影现场

  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颁奖典礼于12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电视台举办。由河间市电视台与河北“九龙盛世”、沧州市“拾一”、河间市“筑梦”等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摄制的公益影片《抗疫先锋》在本届盛典中荣获好作品奖,编剧与导演应邀参加了颁奖仪式。

  嘉宾为获奖影片颁奖

  据了解,公益影片《抗疫先锋》描述了医护长共产党员刘小慧舍家为国,第一时间请战奔赴武汉医疗一线;其丈夫公安民警共产党员高磊舍身救助从武汉归来的患病老人;其同事医护室主任共产党员霍军,在父亲去世期间依然坚守医疗一线的故事,真实体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疫情,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影片通过叙述三位共产党员在疫情阻击战中所发挥的作用,呈现了“共产党员精神、共产党员力量”。

  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

  本次盛典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广播电视局、中国电影家协会、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北京电影家协会、天津市电影家协会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石家庄新闻网、燕赵名城网共同协办。(文/图 边铁曙 耿进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长安区委政法委员会    长安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