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政法文化

送法进乡村,展志愿风采——无极县司法局开展雷锋日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8 16:1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和传播雷锋精神,着力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法律素质和社会文明,3月4日,无极县司法局组建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法律志愿者走进乡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雷锋精神、传播法律知识。活动现场,我局志愿者对广大居民群众讲解了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和人民调解以及办理公证的流程等内容,并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宪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知识读本,在现场互动环节,大家纷纷提问不懂的法律问题及事例,律师志愿者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时而掌声一片,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袋、宣传彩页共五百余份,发放法律宣传书籍共300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次,进一步普及了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扩大了群众对法治建设、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践行了司法为民的宗旨。

关键词:送法进乡村,展志愿风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