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长安播报

学生平安我心安!新华公安分局和平西路派出所“护学岗”在行动

2022-03-15 15:0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平安我心安!新华公安分局和平西路派出所“护学岗”在行动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 警察是师生的“守护神” 保护师生安全 保卫校园安宁 和平西路派出所在行动

图片1

为切实做好校园周边秩序维护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每天下午放学期间,和平西路派出所部署警力持续开展“护学岗”工作,对辖区学校周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巡逻,努力营造稳定、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及家长保驾护航。

图片2

 民警针对学校学生安全意识薄弱、校园周边交通压力大,在校园门口设立“护学岗”执勤,并加大学校周边巡查力度,指挥疏导交通,提醒接送学生车辆禁止乱停乱放,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的通过道路,同时,提醒学校门卫人员要随时注意校园周边的可疑人员,有情况及时报警并做好前期处置。

图片3

 在开展“护学岗”工作中,和平西路派出所民、辅警结合实际,灵活向接送学生放学的家长群体宣传反诈信息,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4

“护学岗”筑起了一道校园安全的重要屏障,是一件造福于民的大好事,得到了广大家长、学生、教师的由衷好评,已成为校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