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政法资讯

新华区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宣讲和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2022-07-18 09:3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区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宣讲和法律 服务进企业活动 为全面宣传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五项政策措施,7月15日上午,新华区司法局、新华区普法办联合新华区发改局、河北柏辉、河北诚基、河北得正三家律师事务所赴新华区企业家协会,为会员企业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宣讲和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石家庄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王峰同志应邀参加活动并进行主题宣讲。新华区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北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军等11名企业家或企业高管参加了活动。

图片1

活动由新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李军同志主持。石家庄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王峰同志详细讲解了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五项政策举措,面对面征求了企业家对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现场解决了部分涉法事务问题。他指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其中法治化营商环境是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司法行政部门将全力以赴、全面落实五项措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法治保障。

图片2

河北柏辉律师事务所陈斌夕主任以解答预先征求的企业经营中的涉法问题为切入点,以案释法,重点就非法集资、劳动争议案件处理、企业风险防控等问题阐释了有关法条,并帮助企业梳理了具体措施。各位企业家就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涉法风险与各位律师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参加活动的同志积极发表意见,讨论充分热烈,大家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周密、内容丰富、收获很大。下一步,新华区司法局将与新华区企业家协会建立紧密联系和常态化沟通机制,充分利用企业家协会这个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和保障,全面优化新华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新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荣珍参加了活动。

图片3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