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平安创建

无极法院开展“无讼乡镇”试点调研工作

2023-03-28 13:5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极法院开展“无讼乡镇”试点调研工作

   无极法院为加强诉源治理,拟选取无极县大陈镇作为试点,探索开展“无讼乡镇”创建活动。2023年3月24日,副院长范会强带领大陈法庭干警一行,与大陈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召开座谈会,围绕大陈镇人口结构、矛盾纠纷类型、诉源治理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征求对“无讼乡镇”创建活动的意见建议。

   大陈镇党委柴琪宸书记充分肯定了大陈法庭在化解矛盾纠纷、营商环境治理及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一定竭尽全力支持和配合“无讼乡镇”创建工作,且站在基层党组织的角度,对如何开展好“无讼乡镇”创建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下一步,无极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沟通联系,持续推进多元解纷机制向基层延伸,建立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力争将矛盾纠纷就地解决,为县域乡村振兴战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