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焦点图

弘扬书香文化,倡导全民阅读

2023-05-04 10:0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弘扬书香文化,倡导全民阅读

  最美人间四月天,全民阅读正当时。4月23日,正值第28个“世界读书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全民阅读活动平台,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阅读与文化需求,近日,无极镇利用世界读书日节点,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助力全民阅读高质量发展。

  通过全民阅读,发挥农家书屋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提高村民素质,激发全民读书热情,不断促进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大家以拼搏之姿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奋斗者。

  趁此活动节点,东中铺村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阅读活动,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大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阅览室和农家书屋挑选并阅读了自己喜爱的书籍,还将自己觉得有意义的段落节选出来与大家分享。活动过程中,部分党员、村民在农家书屋里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图书,通过现场朗读等方式,分享阅读内容,交流读书心得。大家以书为媒,感受读书的乐趣,共享阅读的收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