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焦点图

无极县局:开展走访调研,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5-05 09:3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极县局:开展走访调研,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辖区企业良性发展,“五一”期间,有组织犯罪侦查中队深入多家企业和公园,开展走访调研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浙南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石家庄井本皮皮革有限公司”、“无极县元丰皮革有限公司”,民警对企业生产经营环境、生产状况进行详细了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征求企业在打击涉企犯罪、涉黑犯罪、护航企业发展、警企共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员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通过调研,找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结合点,切实把扫黑除恶的工作成效转化为维护企业权益、保障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