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平安创建

一面锦旗,见证为民真情

2023-05-09 14: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面锦旗,见证为民真情

                 ——无极县公安局城区刑警中队收到群众锦旗

  5月1日,在校大学生牛某专门到无极县公安局城区刑警中队赠送了一面锦旗,上面绣着“热心真诚解民忧,人民警察为人民”14个大字,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对民警的感谢之情。

  4月28日晚,一脸焦急的牛某来到城区刑警中队。牛某称,自己在北京上大学,这次放假乘坐从石家庄返回无极的大巴,到站后发现丢失了笔记本电脑和书包。由于自己今年准备考研,电脑和书包里的考研资料非常重要,所以抱着一线希望到无极县局求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城区刑警中队值班民警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调取周边监控,以及与客运公司负责人联系,并未发现牛某丢失的物品。民警又迅速前往石家庄市客运公司,经调查,发现牛某所乘坐的车辆在中途加油过程中,牛某去了趟卫生间,之后上错车,经联系之前的大巴车司机,终于找回笔记本电脑以及资料。

关键词:一面锦旗,见证为民真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