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政法资讯

无极交警紧急救助事故受伤群众

2023-05-11 11:1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极交警紧急救助事故受伤群众

  近日,无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外勤民警正在北苏路段执行勤务时,突然听到一声响,执勤民警寻声望去,是一辆轿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自行车被轿车撞翻,车辆已经变形。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上前查看事故伤者伤情,自行车车主摔倒在路中央,驾驶人脸部受伤,无法动弹。执勤民警随即结合现场情况设置警示标志,疏导现场交通,防止二次事故。

  在120救护车到来后,执勤民警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搀扶上救护车,持续做好现场交通疏导工作,直至事故民警勘测完现场,道路通行安全后方才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投入巡逻工作中。目前自行车车主伤情稳定,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执勤民警救助交通事故伤者的行为获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点赞!

关键词:无极交警紧急救助事故受伤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