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平安创建

快乐六一 安全“童”行

2023-06-01 09:0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无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无极县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有意义的“六一交通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民警通过互动游戏、组织识图问答等小朋友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结合小朋友主要的交通出行方式,重点讲解了步行和乘车交通安全知识,使小朋友们认识到了走人行横道、遵守交通信号灯、走路时要集中精力、不在路上嬉戏打闹,乘车时要系好安全带,使用安全座椅等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鼓励小朋友们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把在幼儿园学到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和身边的亲人。

  活动最后,交警蜀黍邀请无极县幼儿园的小朋友走进警营,让小朋友零距离感受交警蜀黍的日常工作,切身感受交通安全重要性。

  在民警和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警车、交警大队分控中心等,通过分控中心监控大屏幕观看县区交通状况,加深对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出行重要性的认识,并号召小朋友要劝告家长与亲友不要饮酒开车,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关键词:快乐六一 安全“童”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