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高层声音

封立新到高头乡调研

2023-06-08 17:4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6日,县委书记封立新到高头乡调研。

  

  

  调研中,封立新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康宠宠物饲料有限公司、无极县广源蔬菜种植基地、石家庄御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雅幸迪针棉制品有限公司、高头二村,与相关负责同志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封立新听取高头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乡镇负责同志就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项目建设、民族团结等有关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封立新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思维能力;加强政策学习,努力提升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能力;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努力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

  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守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境 “三条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把乡村振兴作为乡镇工作重中之重。把乡村面貌提升工作贯穿始终,大力推进“拆违治乱”攻坚行动,全力打造村容整洁、舒适宜人的和美乡村;要立足乡村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精心培育特色品牌,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壮大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大对民族乡村支持力度,实现共同繁荣发展。坚持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实现团结进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无极实际,抓好宗教工作,引导信教群众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巩固和发展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共同建设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家园。

  

  县领导张桂英、马红永等参加活动。

  来源:魅力无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