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政法资讯

无极法院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3-06-13 08: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极法院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生态文化,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资源保护法治宣传、普及环保法治知识、提高环保法治意识。2023年6月5日,无极法院党组成员魏慧卿同志带领政治部干警在无极县平安公园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了节能环保宣传资料,就《环境保护法》《民法典》《侵权责任法》《刑法典》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同时通过介绍绿色低碳生活小妙招、讲解与生产生活相关的生态环境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30余次,通过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关心、全民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无极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审判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水平,大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无极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无极法院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