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政法资讯

发挥政法职能 做好防汛救灾 维护社会秩序 ——无极县委政法委迅速开展防汛工作

2023-07-21 09:5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挥政法职能 做好防汛救灾 维护社会秩序

——无极县委政法委迅速开展防汛工作

      为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及省、市、县委政法委书记批示精神,无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曹景莉同志于7月14日立即进行传达学习,安排有关力量迅速排查化解隐患,加强预警防范,加强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会议要求:各政法机关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立足政法职能,积极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准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救灾维护社会秩序工作,完善防汛救灾应急预案,要求各级领导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深入现场、把情况想的复杂一些,把措施想得周全一些,把准备做的充分一些。

会议强调:各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救灾面临的严峻形势,抓好重点部位防范,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发现险情立整立改到位。各政法机关要协调联动、主动作为,严格落实汛期各项工作纪律,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凝聚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发挥政法职能 做好防汛救灾 维护社会秩序 ——无极县委政法委迅速开展防汛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