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部门动态

无极县政法委举办计算机 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2023-09-19 16:4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极县政法委举办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不断增强政法干部现代化业务能力,在全委形成“学技能、练技能、精技能”浓厚氛围,9月18日晚,无极县政法委举办了一场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个人赛制,参赛选手以现场操作计算机的形式参加竞赛,竞赛内容包括党政公文打字,WORD、EXCEL、PPT建图三种办公软件操作等,既全面检验了政法干部对计算机办公及公文写作掌握能力,又全面考察了政法干部的工作能力素养。

  在今后工作中,政法委将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学习和运用现代化技术的热情,完善科技应用支撑,不断优化政法队伍工作效率,向着建设科学化、智能化、法制化、专业化政法队伍不断进步,为建设“平安无极”贡献政法力量。

关键词:无极县政法委举办计算机 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