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无极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无极县 >> 部门动态

宪法宣传周·法治让社会更安定 --政法委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3-12-05 10:3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12月1日至12月7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学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县委政法委在平安公园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活动围绕宪法讲解进行,同时开展了普法、反邪教、国家安全、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宪法历史和意义,传递宪法的权威性;讲解法律知识、提升法治意识;讲解国家安全知识,识别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讲解反邪教知识,如何避免邪教侵蚀;讲解非法集资危害,如何保护自身资金安全;讲解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群众如何参与等。

  此次宣传活动,参与宣传活动群众600余人,发放各种明白纸3000余份,小礼品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发出善意提醒20余次。今后工作中,政法委将持续创新方式方法,扩大宣传覆盖人群,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做好权益防护、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政法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无极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无极县委政法委员会    无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