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部门动态

新华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推进重点工作

2023-12-18 16:2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审执质效提升、营商环境优化、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推进。党组书记、院长侯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侯忠义院长强调,距离年底仅剩十几天,全院干警务必戮力同心、密切配合,抓住关键环节,严把流程节点,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事业心和坚定的必胜心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及时高效完成。

  侯忠义院长要求,一是紧盯质效指标提升强攻坚。要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紧紧锚定目标任务,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收官必成的决胜心,坚决打赢审判质效“攻坚战”“收官战”。二是紧盯营商环境优化强保障。要深入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立足发展大局,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创新优化工作举措,为辖区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三是紧盯群众满意度提升强服务。要始终秉持“如我在诉”的为民情怀和思想境界,深入践行“小案事不小、小案不小办”的司法理念和工作态度,做到从细节抓起,从作风严起。四是紧盯法治精神传承强宣传。要善于发现、总结、挖掘审判执行中的典型案例、感人事迹、经验做法,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治声音,弘扬法治力量,营造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