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部门动态

新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新华区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2023-12-28 09:2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0日上午,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碧军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区人大代表,到区检察院视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视察组实地考察该院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建设情况,观摩公益诉讼检察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平台功能操作演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之后召开座谈会。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银祝向区人大视察组一行汇报了《行民并举加强公益诉讼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成员紧扣视察主题,对该院报告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王银祝检察长对区人大常委会、各位人大代表对区检察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更加主动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更优能动履职。一是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提升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质效,为现代化、国际化魅力新华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对人大代表的建议努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力求代表满意率100%。三是欢迎各位人大代表今后持续关注区检察院的各项检察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检察院法律监督能力与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