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平安创建

老庭长敲响新华法院新年审判第一“槌”

2024-01-05 09: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1月2日是2024年的首个工作日,早上8:50,新华法院第十二审判庭里,响起了清脆的法槌声。59岁的老庭长张秋力正在聚精会神地审理一起离婚案件。作为新华法院年龄最长的法官,他用实际行动带头吹响了2024年审判新征程的号角。 

  庭审中,秋力庭长始终面带微笑,针对双方婚前基础、婚后感情、产生矛盾的原因,以及子女和财产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虽然明年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他虎老雄心在,始终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冲锋在前,一直奋战在审判第一线。2023年,秋力庭长克服了身体、家庭等多种困难,全年收案371件,审结342件,结案率高达92.18%,为年轻法官们树立了学习的好榜样。

  春来添锦绣,新年新气象。2024年,新华法院全体干警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的工作中去,卯足干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开启新年的审判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