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部门动态

实战练兵 以考促训 |新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4-01-09 14:4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刘晓光、副政委张彦国等一行四人组成考核组,到新华法院考核司法警察工作。

  此次考核集技能、战术于一体,不仅考察司法警察个人的力量、耐力、协调性、反应度,同时注重团队协作配合。法警们严阵以待、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不断突破自身体能极限,强化团队作战水平,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圆满完成年度考核。

  下一步,新华法院法警队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开展警务训练,从实战中查摆不足、提升能力,为法院机关安全和审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