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社会治理

新华法院院长侯忠义到法官工作站进行调研

2024-01-25 11: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三下三进三联动”工作体系走深走实,1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忠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涛,立案庭负责人刘丽等共同前往法官工作站进行调研。

  下午2时至7时,侯忠义院长等一行五人依次到西三庄法官工作站、联盟法官工作站、赵陵铺法官工作站、天苑法官工作站等9个工作站进行调研。侯院长对法官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并与驻站特邀调解员耐心沟通,仔细询问了调解分案数量、案件调解情况、有无需要法院协助解决的难题等相关事宜。

  下一步,新华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诉源治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推动更多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在源头、在诉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更好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