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思想建设

新华法院院长侯忠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30 14:1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忠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璞主持。

  会上,张璞书记代表支委会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进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先后作对照检查,党员之间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侯忠义院长也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耐心接受其他党员干警的批评意见。

  侯忠义对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与大家分享了《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等“老三篇”,并对党员干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对党忠诚。二是要尽职责。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发光发热。三是要守规矩。要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办案准则,做到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按规矩办事,做到不越线不踩线。四是要保廉洁。要影响并带动身边人,敢于同不良习气、不良行为、不良言论作斗争,做到清正廉洁办好案、严守规矩用好权五是要强素质。要牢记“人民法院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抓实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确保依法履职、高效尽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