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社会治理

新华区召开2024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2024-01-30 14:1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4日上午,新华区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各司法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西苑、赵陵铺和杜北司法所分别就人民调解工作、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副局长尹得玉、何荣珍分别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党组书记李军做了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重点工作,锚定争先目标,改革创新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重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意义重大。今年全面工作的主基调是:把握大势,明辨大是,办好大事;重点任务是:抓基层、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出亮点、争先进。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坚持政治统领、坚持提高站位、坚持提质见效、坚持锐意创新、坚持加强学习、坚持廉洁从政,全面锤炼工作作风,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会议还安排了2024年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