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部门动态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2024-02-04 10:4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银祝,实地走访慰问辖区优秀专家人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石家庄市第二幼儿园,王银祝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听取了张丽芳园长对办园理念、特色文化、师资团队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他对市二幼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市二幼教师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市二幼的教师能够真正结合“旭”文化办园思想,将教育融入幼儿的生活中,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助推教学质量继续提升。

  在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王银祝走访慰问副总地质师王贵玲。王贵玲长期从事地热资源探测评价与开发利用研究工作,主持完成科研项目30余项,项目成果荣获科学技术奖18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王银祝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工作状况,询问了研究所2024年工作打算,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并对广大研究所职工长期以来对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银祝表示,新的一年新华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专家人才的沟通联系,立足检察职能,努力营造更良好的法治化环境,为现代化、国际化魅力新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