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部门动态

寒冬送关怀 走访暖人心——侯忠义院长春节前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2024-02-04 10:4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2月1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忠义前往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看望慰问高级市场营销专家连会强,为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俊义,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经理侯忠山,赵陵铺街道办人大工作室主任安志坚等参加慰问。

  走访过程中,侯忠义院长详细了解了连会强专家的近期工作、生活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打算,对其立足本职、辛勤工作,为新华区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座谈时,侯忠义院长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希望专家人才能够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和职业优势,为新华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新华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过程中,侯忠义院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连会强专家赠送了鲜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