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平安创建

侯忠义院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残疾群众并督导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4 10:4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忠义前往石岗街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残疾群众并督导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石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彬、武装部长唐正阳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在退役老军人王明学和低保残疾人李涛阳家中,侯忠义院长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主动倾听诉求,真切感受心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去了慰问用品及新春祝福,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侯忠义院长又来到辖区加油站、商超、菜市场等地,就节前市场保供及产品质量、消防安全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同时要求,要保障节前物资供应,做好消防安全防范,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安全的春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