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思想建设

新年新气象,新岁启征程—新华法院召开全院工作动员大会

2024-02-19 10:3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结束后,2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法院特召开全院工作动员大会,深刻传达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并召集全院干警迅速“收心归位”,加压奋进。党组书记、院长侯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和劳务派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忠义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干警拜年,表达了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其次对2023年新华法院各方面工作的亮点以及干警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通过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新华法院各项工作基础不断夯实,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但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新一年工作早已开始,提醒大家要迅速调整状态,充分履行各自职责,明确新阶段的工作目标。最后,侯忠义院长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并结合法院目前审判执行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收心归位,迅速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全院干警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克服“年未过完、事不愿干、收假不收心”的不良习惯,杜绝“慵懒散漫”等不良思想,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把精力迅速调整到工作上来,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转,以新气象、新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二是凝心聚力,为完成首季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面对新一年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要切实谋划好实施好,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拼搏姿态,及时对手头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对尚未制定措施的目标任务,要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得以如期完成。各分管和中层领导也要加强督促检查,细化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三是同心同德,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全体干警要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牢固树立“慎始、慎独、慎微”意识;切实提高责任担当意识,认识到懂团结是大聪明,会团结是大本事,全院上下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要细化工作措施,理顺内部工作机制,坚持审执与管理部门一盘棋的思想,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职责,责有限定之期,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争一流”的使命感,不断书写新篇章。

  侯忠义院长强调,新年新气象,新岁新征程。全院干警要以龙腾虎跃的干劲、鱼跃龙门的闯劲、生龙活虎的拼劲,积极投身审判执行工作,强化责任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昂扬奋进的进取精神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为推动新华法院审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