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目录 /sjzcawq/xhq/inc/
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华区 >> 党风廉政

三八特辑丨新华法院举办“巾帼法官说”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8 22:0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法院举办“巾帼法官说”主题党日活动,致敬每一个特别的“她”。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女干警(含女聘用制书记员、女劳务派遣人员)和11名女特邀调解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女党员干警、特邀调解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通过座谈交流,5名女干警代表敞开心扉,畅谈了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特邀调解员讲述了自己的调节心得,表达了倾力解民忧的强烈夙愿。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奋力推动新华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性力量。

  作为百姓身边的“和事佬”,特邀调解员们用心用情化解纠纷,擦亮诉源治理“新名片”。

  会上,侯忠义院长向女干警、特邀调解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她们长期以来绽放芳华、默默奉献,工作家庭一肩挑,事业家庭两兼顾,为新华法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其他班子成员也通过谈心等形式寄语女干警和特邀调解员继续砥砺奋进、履职尽责。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解巍岗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司法礼仪分享课,引导全院女干警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司法公信力。

  侯忠义院长表示,希望全院女干警立足本职,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精湛过人的司法能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展巾帼风采,显芳华之美,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2024年的审判执行工作当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新华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新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新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或以上